close

 

回台大梅鋒                              回花卉天地

梅峰在哪裡?大家首先問的問題,梅峰在"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5號 電話總機:049-2803148",就是在清境農場再往上開20分鐘左右的車程,可以參考官方資訊,如下:交通資訊 .  梅峰官方網站

如何去梅峰呢? 當然開車,組團租遊覽車去最方便了. 目前梅峰只接團客,只有在特殊時間才開放一日遊隨到隨入參觀如桃花盛開時,或採果子的時間.但若沒有任何以上工具去梅峰.還好有客運車送到

台北前往埔里有2種方式:
1.國光客運直達埔里,車程約四個鐘頭,有經國道6號的班次,不曉得會不會比較快。http://www.kingbus.com.tw/down2.php?li_code=2F200103 (國光客運網頁)
2.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換南投客運經國道6號到埔里,30分鐘一班車(每個鐘頭的20和50分),車程50分鐘。 
到埔里的南投客運往"翠峰"的公車,可參考南投客運班車表, 每日有3班:7:10、10:20、14:00,可在梅峰門口前下車。車程約一小時半。若趕上10:20的公車則12點前會到農場;中餐可自理或訂餐,下午的行程即可開始囉!下山的話就搭12:10,園區導覽在11點至11點半間就會結束了。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