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自助租車旅遊-道央與道南之旅                 北海道慢遊         回北海道道南

GPS電話 : (0142)75-2290

昭和新山是一座位於日本北海道有珠郡壯瞥町的火山。被包含在支笏洞爺國立公園的范圍內。昭和新山是在1943年12月到1945年9月期間噴發所形成的一座火山。在2007年與有珠山被一起選為日本地質百選。一般旅遊離開洞爺湖,下一站就會到昭和新山,距離很近,只要10多分就到了。

昭和新山有二景可以看,一則是坐纜車上山看火山地貌,一則是到旁邊的熊牧場看熊餵熊吃餅乾和水果。這個老闆很會做生意,讓遊客花錢買飼料餵熊,熊也被訓練的向遊客討吃。旅行團遊客也特別多。一次體驗就夠了。

 

 IMG_0060 IMG_0063 IMG_0091 IMG_0110 IMG_0113 IMG_0117 IMG_01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昭和新山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