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海道,美瑛         北海道自助租車旅遊-道央與道南之旅                 北海道慢遊         回道央旅遊         回札幌漫遊 

美瑛的丘陵地也被稱為拼布大地,他的美吸引無數的旅人來訪,無論日本人或台灣人,每年不知有多少人來朝聖.但每次我問去過的人對美瑛的印象如何,似乎大家都沒很留下很強烈的印象,只能說車子就這樣開過去,大家從車窗看過去的丘陵地. 我一共去了三次,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體驗,有時漫步其中,有時租車漫遊,細細的遊覽丘陵之美,面對廣大的丘陵地,大口的呼吸,都是人生一大享受。在台灣是很難看到如此廣闊的丘陵地。



2007_北海道_美瑛 (83).jpg 美瑛 blog (8).jpg 美瑛 blog (29).jpg 美瑛 blog (30).jpg  

每次到美瑛漫遊,當地的司機導遊都會到帶我到這一棵樹前驚訝一番,前前後後共來訪了三次,也相距有10年吧,樹還是在那裏。團友說只不過一棵樹在田中而已,是啊!我們也可以在稻田中種一棵樹,也可以當觀光景點。說的也是,但這棵樹之所以好看,是因旁邊的無邊無際的丘陵地陪襯出來的,在那棵樹有多好看則是次要的。
 美瑛 blog (4).jpg  
在北海道美瑛漫遊,四季的地景都有不同的顏色,下面這一張是美瑛春天的天際線,藍藍的天空與翠綠挺立的樹高聳入雲,心情也隨之春天起來,如鳥兒般的飛上樹上瞭望無邊的地景與有如拼布的大地。
美瑛 blog (3).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