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大學的學生交流諮詢中心,發現了旅遊導覽手冊。告訴你幾個重要景點,學校地圖。有趣的是,學校裡有一綜合博物館展示研究成果,許多是動植物標本。北海道大學創立於西元1876年,可說是開發當地農牧業人才的搖籃。佔地遼闊的校園漫步其中讓人身心舒暢,其中最有名的是銀杏林大道和白楊木林道,夏季時蒼翠的綠意是校園裡最吸引人的地方。白楊木林道目前禁止進入,只能在四周照相。漫遊在大學深處一植物遺產-白楊木林,,百年老木,一排高高聳入雲的大樹,讓我感到自己的渺小,與讚嘆他的"好美"。白揚木是北海道大學學校植物遺產,訪視的人只能接近前面4,5棵,其餘就圍起來,不讓任何人接去,只能在四周照相。深恐太多的吵雜與踐踏,讓他無法承。這裡有如私房景點,少旅客來訪。


北海道大學 blog _34.jpg    北海道大學 blog _36.jpg北海道大學 blog _09.jpg  北海道大學 blog _05.jpg  

北海道大學 blog _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大學 白揚木 銀杏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