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慢遊             回北海道北海道大學植物園             回札幌漫遊   

步於札幌的北海道大學附屬植物園,享受安靜的片刻與吸收芬多精,陣陣兒童嬉笑聲傳來,看到一群才2-3歲的小孩,老師帶領著,在我的腰下經過,和我道早安,它們就如小精靈般的學走路搖搖擺擺的往前走,太可愛了。我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想拍下他們可愛的身影,但他們奔跑於林中,沒有停下來讓我拍, 我只好放下相機, 享受小精靈在林中的銀耳嬉笑聲,好羨慕它們啊。我也看到有一位看似很專業的攝影師或老師跟著小朋友不停的拍照,為小朋友留下最可愛美好的記錄,這些相片若提供給家長,家長會有多高興,多興奮。這真的是所有幼稚園老師可以學習的教學內容。欣賞其他札幌植物園美景

 

札幌 blog (6).jpg 北海道大學_植物園 (28).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