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博何其有幸看到臺北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蘭花展─「2011臺北國際蘭展」,讓我眼界大開,看盡各種蘭花,而且有各種蘭花之間的競賽,養蘭家都搬出自己的寶貝出來比,我實在佩服她們的耐力與耐心。我喜歡種花看花,但耐心還不夠。我相信養出一株絕代風華的蘭花, 一定要無比的耐力與耐心去培養。花博最後全場大獎由花齡10年、藍紫色的稀有萬代蘭奪得。沒有看說明,我一時之間還不知所以然,看了解說冠軍的原因"取名為「純粹魔術」的萬代蘭因藍紫顏色特殊,花齡十年仍保持植株健康豐美,栽培較難等原因登上冠軍"。相片看起來還真有王者之風,居高臨下之感。 (看其他同類的文章報導)

花博_萬代蘭_總冠軍_1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萬代蘭_總冠軍_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