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來冰島藍湖泡溫泉是我相當期待的旅遊行程之一,藍湖,是冰島著名的地熱溫泉,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露天溫泉。在大自然下泡溫泉,就讓人很期待。飛機降落冰島,領隊馬上帶我們去藍湖泡溫泉,在此泡溫泉需著泳衣,其他就不必擔心,裡面設備完善,有供應該有的毛巾,浴室設備。享受無際的藍天,與溫暖的溫泉,真的一身疲憊都不見了。值得了。來此泡溫泉遊客相當多,但因為湖面很大,所以不覺擁擠。泡完溫泉,就在此享受晚餐,足已。

冰島,這座遺世獨立的島嶼上,擁有冰河、終年覆蓋白雪的高山、凍原、直達地心的活火山、溫泉、間歇泉、熔岩沙漠、瀑布等,極冷的冰與極熱的火在這猶如世界盡頭的土地上共存共榮,交會出精采的冰火奇景,因而有一聞名於世,擁有湖面大的藍湖溫泉(Blue Lagoon),它是地熱溫泉。池水中含有矽,硫等等的天然物質,所以整個湖面看起來是奶油般的淡湖藍色。位於冰島西南部雷克雅尼斯半島的格林達維克,距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13公里,距首都雷克雅未克39公里。藍湖由部分火山熔岩形成,水溫約37–39 °C。

2016 Jun 17 冰島藍湖泡湯 - 03.jpg

2016 Jun 17 冰島藍湖泡湯 - 06.jpg

2016 Jun 17 冰島藍湖泡湯 - 08.jpg

2016 Jun 17 冰島藍湖泡湯 - 14.jpg

2016 Jun 17 冰島藍湖泡湯 - 16.jpg

 

藍湖溫泉_4412.jpg

2016 Jun 17 冰島藍湖泡湯 - 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歐五國 藍湖 冰島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