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去賞花和逛植物園 首頁 

自由行如何去:新加坡地鐵橘色環狀線於本年初開通後,其中一站植物園站(CC19)出口就位在植物園後門。從後門進入後,可看到一大片草坪及一個面積不小的生態池,裡面有黑天鵝及雁鴨。園區很大,種有多種不知名沒見過的熱帶植物。中途站是遊客中心,設有洗手間、餐廳、展覽室、販賣部,有人造瀑布,環境清幽,是中途休息的好地方。繼續走,會看到蓮花音樂臺、胡姬花園、天鵝湖、入口遊客服務處。從捷運出口,一路悠閒散步遊園賞花兼休息,大概要半天時間。

P1800551.jpg 新加坡植物園,主步道

P1800759.jpg 新加坡植物園,薑花園/Ginger Garden

P1800846.jpg 新加坡植物園,蘭花花園(胡姬花園)

P1800656.jpg 新加坡植物園,療癒花園/Healing Gard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植物園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