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海道自助租車旅遊-道央與道南之旅                     北海道慢遊 
  • 旭川市旭山動物園是日本最北端的動物園,以動物原本自然的生態呈現給遊客的展示手法,是依照著動物活動的特性,讓旅客觀察動物最自然、原始又自由的生活習性。譬如企鵝其實很喜歡在水中游泳,而且速度很快,在水中游泳彷彿飛在天空,被日本人選為第一名的動物園.明星動物有北極熊與企鵝.還有鶴.北極熊與企鵝的居住環境是半開放式的空間.看起來很舒服,也唯有旭川可以如此,因為此地的天氣最接近他們原始的生活環境。就不需要如台灣動物園,要養在房間裡提供冷氣.感覺狠狠不自然.若喜歡動物,旭川動物園值得一遊。他們的官網也很有教育性。 喜歡動物的愛好者,可以瀏覽一下。

到旭川動物園若搭火車,推薦特別為動物園設計的火車:旭川動物園號,從座火車就有動物園的氛圍

旭川動物園官網

 Japan-June-7-Zoo (6) Japan-June-7-Zoo (22)

 

Japan-June-7-Zoo (23)Japan-June-7-Zoo (1)  

 

 

優雅的火鶴

 

Japan-June-7-Zoo (32) Japan-June-7-Zoo (35)   Japan-June-7-Zoo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旭川 動物園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