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大梅鋒農場首頁 

我愛上了台大梅峰農場了,最近每半年就上梅峰,連去了三次,這星期又去了一次。每次去都帶不同的朋友上山,大家都愛上了她。這次上山雖然下大雨,還是很開心。因為沒辦法散步森林,導覽員竟然還有法寶,帶我們去種子室參觀,小小不到四坪大的種子室,卻收藏了有數百種植物種子,按照植物傳播方式分類收藏。我們這一群才7人,所以還可在這小小種子室參觀,若十個以上,就太可怕了,導覽員可能又有壓力東西遭破壞。導覽老師知識豐富,依依細數植物種子的魔力,及它們結構如何聰明的傳宗接代。許多美麗的種子,也興起我以後逛森林要收集種子興趣。

2012 May 梅峰 (38)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45)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50)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66)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71)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74)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113)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114)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145)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156)_調整大小 2012 May 梅峰 (158)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梅峰農場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