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土耳其14 天深度旅遊         回土耳其博物館首頁     回土耳其清真寺

這天下午前往塞爾柱土耳其帝國的舊都孔亞(此城市為古土耳其國之舊都,也是世界上神秘迴旋教派(旋轉舞)的發源地),抵達後參觀古時當地著名哲學家兼詩人-梅夫拉那Melvlana清真寺博物館,此清真寺屬於回教神秘教派,以其祭典儀式像是在跳舞而聞名。博物館裡有伊斯蘭教的真貴聖物,各式各樣的可蘭經版本,美麗的土耳其毯,木雕等等。

 

這是我土耳其7天來,第一次進入清真寺,相當亮眼,它的屋頂與牆上的畫飾,相當細緻與繁瑣。可惜裡面不能拍照,只能用眼睛拍照了,外圍的玫瑰花園很漂亮。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1).jpg

一般清真寺都設有可以洗滌的水龍頭和座椅,這是因為穆斯林進入清真寺前需先洗淨頭、手、臉和腳.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2).jpg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3).jpg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5).jpg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7).jpg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4).jpg 2011_土耳其-梅夫拉那Melvlana blog (0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