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14 天深度旅遊               回土耳其博物館首頁           回土耳其的古羅馬劇場首頁

這一天的行程是旱上又回棉堡有三小時讓我們逛逛, 棉堡旁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古蹟之旅一小時,有如爬一坐小山,早上8點半,太陽當頭,對我這少運動的還頂跳戰。這裏又是古城遺跡相當廣大,能有完整的建築還是劇場。這是我們行程的第二個劇場,就較沒特色。看完到附近博物館,展出挖出來的大理石雕刻,大都是希臘神,及當時的生活器具包含熨斗。
還有二小時,自由行。清早8:30分前就到棉堡門口進去。趁人還不多,且太陽還不大前,二度進棉花堡。一路很空曠,小爬了一小山到劇院最高處往下看,View相當好。也可以約略看出這個古城市的規模。希艾拉波利斯最早於西元前190年由貝爾加蒙(Pergamum)國王邁尼斯二世(Eumenes II)所建立,後來羅馬、拜占庭都先後統治過。此外,這裡還有一處大型的猶太社區,以及早期基督徒的聚會所。只是後來都毀於地震。目前能看的較完整的還是劇院,這是行程預計看的4個劇院中的第二個。View最好。

2011_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blog (11).jpg 2011_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blog (12).jpg IMG_6397_調整大小.jpg IMG_6416_調整大小.jpg  

2011_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blog (03).JPG 2011_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blog (06).jpg 2011_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blog (18).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