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海道,釧路          回北海道道東(東邊)   北海道慢遊

釧路濕原是旅遊者遊北海道東部必去的景點,但因為這濕原範圍很大,據說有東京的一半,是日本最大的濕原,所以很難把在一天漫遊完全景,還是要選擇性的漫遊。坐 圍繞詩園的MONOKO 小火車是必須要去坐的,但旅遊者必須注意火車時刻表,它在旺季一天來回各開二趟與淡季則來回一趟,所以自助旅遊者必須事先查好時間。年輕人可以再選擇獨木 舟在濕原裡漫遊,大約二小時。另外一種最划算且適合一般自助旅遊者是參加當地旅遊團,他們會結合火車與觀光巴士旅遊一天。
釧路濕原的小火車路線,一路經過各個小火車車站,,雖小但很可愛, 在塘路車站,優閒自在, 暖暖的冬陽,照在身上好舒服。可以帶個便當,在車站旁的涼亭小憩一下, 旁邊的大草地是小朋友玩耍的好地方.。在附近可以租到腳踏車,逛逛附近的濕原地,節省腳力。
 

 

釧路濕原 blog  (15).jpg 釧路濕原 blog  (14).jpg 釧路濕原 blog  (12).jpg 釧路濕原 blog  (10).JPG 釧路濕原 blog  (9).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