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札幌芸術の森野外美術館         札幌漫遊 

 

札幌芸術の森野外美術館有許多有趣的作品,以下這件作品,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二人對談"。你也可以加入他們的聊天行列,坐在他們旁邊看看藍天,靠靠他們的背,大口大口的呼吸芬多精,或甚至與他們自言自語一番。

札幌芸術の森野外美術館:漫遊,秋景     札幌芸術の森野外美術館

雕刻 blog (3).jpg
這些作品若沒看說明,還真不知她真正要表現甚麼。以下作品是七座噴泉,主要是表現一星期七天的概念,有趣的是噴泉噴出來的水數量與停頓的時機都有玄機了。
雕刻 blog (21).jpg

作品主題:變成椅子休息吧

雕刻 blog (23).jpg
下面這件作品,是我非常欣賞的作品之一,一件石頭,表現出如此的曲折。真不知道,藝術家在做如此的作品時,是用了多大的石頭與精神去做出他的曲折。太有意思了。


雕刻 blog (4).jpg

其他作品;

   雕刻 blog (18).jpg 雕刻 blog (22).jpg  

雕刻 blog (7).jpg 雕刻 blog (8).jpg 雕刻 blog (9).jpg 雕刻 blog (120.jpg 雕刻 blog.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