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北海道大學           

日本花園與植物園    北海道慢遊             回北海道北海道大學植物園             回札幌漫遊  

北海道大學是我愛逛的大學之一,位於札幌市中心,假如住在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很容易走到。北海道大學給我最深的印象,他有如植物園,樹似乎比人還多,且大都是有年紀的樹,高聳入雲的樹,老樹成蔭的樹。所有建築物都隱身於深林裡,建築物本身似乎也盡量的採用低色彩,不去搶樹的光彩。我照來照去還真難去找到有特別的建築物。若要問我對北海道大學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樹"所帶給我的快樂。

北海道大學,夏季時蒼翠的綠意是校園裡最吸引人的地方。他隨處可看到的老樹成蔭,總是讓我好羨慕這裡的學生能在此森林大學中,度過人生最悠閒的四年,來訪三次,總是愛在這大學林中坐下來吃冰淇淋,享受暖暖太陽和  

北海道大學交通:由札幌JR站步行可達正門口、「北12條」站步行約8分鐘可達北13條門、「北18條」站步行約5分鐘可達北18 條門。


北海道大學 blog _22.jpg 2009 北海道大學 (161).jpg   北海道大學 blog _08.jpg 北海道大學 blog _13.jpg 北海道大學 blog _05.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