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冰島一日金環之旅,看冰島殊異地理景觀,這座遺世獨立的島嶼上,擁有冰河、終年覆蓋白雪的高山、凍原、直達地心的活火山、溫泉、間歇泉、熔岩沙漠、瀑布等,極冷的冰與極熱的火在這猶如世界盡頭的土地上共存共榮,交會出精采的冰火奇景。到達達蓋錫爾間歇噴泉( Geysir Geothermal Field),立即印入眼簾的是,地上到處冒煙,而對我最有趣的鏡頭是一排的大砲相機,宛如記者會開播,等著主角蓋錫爾間歇噴泉出場,哇哇...這麼大陣仗。

到達蓋錫爾間歇噴泉在冰島南方平原最西北邊,位於冰島西南部奧德恩斯的赫伊卡達倫居民點附近。這個地區是一個大噴泉區,到處冒出灼熱的泉水,熱氣彌漫,如煙如霧。很多熱景觀可參觀,包括噴泉、彩池、噴氣孔等。大間歇噴泉即蓋錫爾間歇噴泉最為有名,其最高噴水高度居冰島所有噴泉和間歇噴泉之冠,也因此成為世界最著名的間歇泉之一。冰島蓋錫爾間歇噴泉 Geysir Geothermal Field, 每次噴發過程大約持續1~2分鐘,然後漸歸平息。這一過程周而復始,不斷反復,十分壯美。

2016 Jul 18 冰島金環之旅 - 136.jpg

2016 Jul 18 冰島金環之旅 - 140.jpg2016 Jul 18 冰島金環之旅 - 145.jpg

 

2016 Jul 18 冰島金環之旅 - 1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歐五國 冰島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