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在北歐每一國家的主要都市,大都是港口邊,面臨波羅的海。波羅的海是歐洲北部的內海、北冰洋的邊緣海。因為是內陸海,所以海面比較平靜,船就成為當地往來各國的主要交通工具,這次旅遊五國,坐船幾乎是主要的運輸工具。每一國家首都的遊覽是必去的景點,這也讓我體驗每一港口都市的城市景觀。

新港(Nyhavn)是丹麥哥本哈根一個建造於17世紀的濱水、運河和娛樂區。新港位於新國王廣場(Kongens Nytorv)的海濱,皇家劇場(Royal Danish Playhouse)南方,它由許多顏色鮮豔住宅(建造於第17和18世紀初)、酒吧、咖啡館和餐館所構成。運河有許多木造船隻。其實這個說是新港區,但沒有港口規模,只是運河區,整個區域都是戶外餐廳,幾乎坐的滿滿的,應該是當地人也愛去的地方吧

IMG_1482.jpg

IMG_1477.jpg

 

 

2016 Jun 24 丹麥根本哈根新港 - 23.jpg

2016 Jun 24 丹麥根本哈根新港 -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