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在北歐每一國家的主要都市,大都是港口邊,面臨波羅的海。波羅的海是歐洲北部的內海、北冰洋的邊緣海。因為是內陸海,所以海面比較平靜,船就成為當地往來各國的主要交通工具,這次旅遊五國,坐船幾乎是主要的運輸工具。每一國家首都的遊覽是必去的景點,這也讓我體驗每一港口都市的城市景觀。

北歐旅遊,從瑞典斯德哥爾摩搭一夜遊輪到達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港口,在一路進港途中,觀察這個港口景觀。印入眼簾的是這個城市的顏色比前面的斯德哥爾摩淡點,標準的北歐建築四四方方的連棟大樓,及標準的白窗戶,行列於港口。看起來沒有太多吸引人的亮點。不過下船後,馬上吸引大家的眼光是港口邊的跳蚤市場,各個攤位,有吃有喝,和一些手工藝品。這些攤子大都是為觀光客而設,很是熱鬧。

 

2016 Jun 16 芬蘭赫爾辛基 - 084.jpg

 

2016 Jun 16 芬蘭赫爾辛基 - 087.jpg

2016 Jun 16 芬蘭赫爾辛基 - 089.jpg

IMG_8699.jpg

IMG_8761.jpg

IMG_8770.jpg

IMG_8775.jpg

IMG_8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