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這次北歐5國旅遊,觀賞了4 座教堂,3 座在芬蘭的赫爾辛基,1座在冰島。而其中2座是老式教堂、2 座是新式設計(1在赫爾辛基,1在冰島)。我比較喜歡 2 座新式教堂,喜歡她們的前衛設計,簡單,莊嚴。有趣的是這二座新式教堂,設計的Idea都來自於太空。無論新式或舊式教堂,都有共通的巨大擺設,管風琴。

在冰島的 哈爾格林姆教堂(Hallgrímskirkja)是冰島雷克雅未克一座路德教派教堂。哈爾格林姆教堂高73米(244英尺),是冰島最大的教堂,也是冰島第六高的建築結構。哈爾格林姆教堂位於雷克雅未克市中心,是該市最著名的地標之一冰島太空梭之稱的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2016 Jul 冰島大教堂 - 27.jpg

2016 Jul 冰島大教堂 - 01.jpg

 

 

 

2016 Jul 冰島大教堂 - 03.jpg2016 Jul 冰島大教堂 - 04.jpg

 

2016 Jul 冰島大教堂 - 14.jpg

2016 Jul 冰島大教堂 - 22.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