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 哥本哈根機場 (Denmark Copenhagen Airport)     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到北歐5國旅遊中,一共進進出出了7個機場,桃園,曼谷,瑞典,冰島,芬蘭,挪威,丹麥。此生難得的經驗。在機場等飛機時間,引起我對每一個機場的觀察。

丹麥是我離開在北歐最後一個體驗的要北歐機場,匆匆忙忙的辦完check-in與免稅手續。過海關後,走進熱鬧的shopping store。我被地上的木質地板所吸引住。這輩子都是住木質地板,他的溫暖感使我對木質地板有所偏好。機場竟然不怕來來往往旅人踩踏的消耗,裝置木質地板,給我這疲憊的旅人,有溫暖家的Feel,我要回家了。

IMG_1658.jpgIMG_1665.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