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北歐旅遊,按圖索驥

瑞典 斯德哥爾摩機場(Sweden,Stockholm Airport)

到北歐5國旅遊中,一共進進出出7個機場,桃園,曼谷,瑞典,芬蘭,冰島,挪威,丹麥。機場等飛機時間,引起我對每一個機場的觀察與注意。

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是我第3個接觸的機場,清早降落,整個機場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安靜,且極少的工作人員在場。在出關行李處,行李帶的設計也很特別,是一長長旅行輸送帶,沒有區分個別輸送帶,隨著長輸送帶,對面牆上是一排瑞典長長的有名人物,也引起我的注意,有藝術家,小說家,音樂家,科學家,國王,王后 等等很多。而且看這些相片,似乎還蠻多年輕人。給我的感受,這個國家非常注重人文的國家擁有年輕的族群,也表彰各行各業專業人才。機場對入門的旅遊者送上“Love is in the Air" 一句話,對返國的國民是 "Welcome to My home town"

我實在很想知道這些人物是如何被選上的,列表在這面牆上,且多久他們會重新被審查.若我們台灣要如此做,選這些人物,容易嗎?我想可能一片吵雜聲吧!

IMG_8254.jpg

 

2016 Jul 15 瑞典斯德哥爾摩機場 - 10.jpg

IMG_8245.jpg

IMG_8246.jpg

IMG_8249.jpg

IMG_8250.jpg

IMG_8251.jpg

 

IMG_8255.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