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去賞花和逛植物園 首頁           去峇里島植物園的蘭花園

在峇里島很意外的發現那裡有植物園(KEBUN RAYA BALI),安排司機和車,一天遊峇里島的山上,第一次來峇里島竟然捨去海邊玩樂與逛他們的傳統商店,卻到峇里島的山上的百度庫植物園,巴厘島植物園坐落在1250-1450米的山上。面積約157.5公頃(388畝)。白天溫度大約是17 - 25攝氏度,很舒服, 晚上下降至10-15 攝氏度。天氣相當不穩定,要被雨具。

若說他是一座國立的植物園。不如說他是森林公園,大部分是樹葉濃密的樹林和綠油油的草地.大部份都是當地人去,席地兒坐,玩樂於草地上.不像平常看到的植物園,帶有研究任務,有點像溪頭森林公園,KEBUN RAYA植物園成為當地人假日遊玩的場所。

公園還蠻乾淨.因為研究的植物很少,能看到的植物種類不多,唯一有展示功能的是蘭花園和溫室裡的熱帶沙漠區的植物,蘭花的展示還蠻天然了,不是在展示間,還蠻好看,但種類不多,且盛開的不多。當時是8月中旬,不是蘭花開花季節吧。  

峇里島植物園:http://www.kebunrayabali.com/index.php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2).jpg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3).jpg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8).jpg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13).jpg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28).jpg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33).jpg 2014 AUG BALI 植物園  (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植物園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