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慢遊

因為火山地形,北海道的湖特別多,很優美。每一個湖都有他的個性,洞爺湖最老爺, 號稱最漂亮的湖,但遊客太多,也最商業化。阿寒湖最醉人,知床五湖湖面如鏡,小巧可愛,屈斜路湖最荒涼,摩周湖如蒙面美女老是起霧,支笏湖樸素安靜。

道東北的湖:

Capture  

 (請點選進去,看精彩內容)

知床 blog (2).jpg  知床五湖                                    2013 Sep 網走_508.JPG    能取湖(のとろこ) 

2013 Sep 網走_360.jpg網走,サロマ湖

阿寒湖 BLOG (18).jpg  阿寒湖                                                 2013 Sep 知床_965.jpg  屈斜路湖 

摩周湖 blog 2.jpg 周湖                                                  2013 Sep 網走_603.jpg網走湖    

道南邊的湖

011901sikotuko  支笏湖Lake Shikotsu-ko             Japan-June-10-洞爺 (87).jpg  洞爺湖

北海道_大召公園_Blog (5).jpg  大小沼公園 

Capture_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