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鶴雅旅館在支芴湖,水の謌 part 2

GPS電話 : 0123-25-2211/鶴雅Hotel 北海道自助租車旅遊-道央與道南之旅                 北海道慢遊         回北海道道南

在幾次在北海道的旅遊,鶴雅連鎖溫泉旅館,是我喜歡選擇的旅館之一,主要是他們的服務及內部裝潢的品質還保有日本傳統的水準。我去過阿寒湖,網走和支芴湖。此行的鶴雅在支芴湖的令人印象深刻,讓我們都有美好的回憶。價位和台灣五星級的溫泉旅館相當。但服務卻遠遠高於台灣水準。這旅館叫鶴雅水の謌,是一中型旅館,很隱蔽。好的旅館,就是幫客人創造出美好的回憶,重視每一個細節

鶴雅水の謌官網:http://www.mizunouta.com/

這旅館叫鶴雅水の謌,是一中型旅館,很隱蔽,下車進入眼簾的大門。當我們車子到,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把行李拿下,放到行李拖車,引導我們進入到室內的check-in 大廳。完全以家的概念在設計這旅館。

IMG_8882  IMG_8890  IMG_8648  

當check-in進去時,就脫下鞋子光腳丫在地板上走動,就如家裡一樣。旅館把我們的鞋子收起來,從此都外出閒逛都穿它們提供的拖鞋。在check-in 中,我們被請入火爐旁的懶骨頭椅上休息,端上茶與毛巾給我,大廳相當舒適寬敞,裝有通頂中央暖爐的客房棟,讓人有一種輕鬆地休息感覺。



 

2014 北海道人物 - 347  P1780076 2014 北海道人物 - 344    

接著就帶我們進入房間說明房間設備,我們訂了4人房,和洋式中間還有拉門分開,讓我們的睡眠品質好點,浴室有8瓶各種洗髮精,乳液,潤絲,boday soap,二種香味,給我們選擇。且提coffee膠囊,並說無限供應。房間也有提供私人戶外泡湯池。最讓我們訝異的是,我們可以到枕頭屋去選擇我們想要的枕頭,那裡有各種名牌的枕頭。

IMG_8635 IMG_8642 IMG_8643  

晚餐buffet 精緻,每一樣菜都很注重擺飾,食物的品質相當好。或許沒有大旅館如此多菜色,但安排的很健康,夠了,也提供現煮的干貝。對喜歡吃甜點的人,這家旅館的甜點會令人瘋狂,興奮。這家旅館自制的甜點本來就很有名,且對外營業。晚上的buffeet 就有10種以上的甜點,且都切的很小,就是讓我們都嘗試。有趣的事,旁邊有一師傅,不停的填補甜點區,讓整個甜點區,保持它的美觀。

P1780126 P1780129 P1780130 P1780131 P1780134  

飯後接著就引領我們到大廳聽豎琴美女演奏會,約40分鐘節目,彈的都是老西洋歌曲,雖是小型的豎琴。我們隨意坐在懶骨頭椅沙發,還是挺享受的。飯店也為了客人吃飯不同時間及讓聽者不擁擠,演奏了二場次,真是鐵心。所以當天晚場,也就只有我們10來人在聽,儼如我們專屬家庭音樂會。

P1780164  P1780163  

 

 

早上早餐也很特別,每一桌都提供鐵鍋煮的白米,香噴噴的,推銷北海道的精緻米,早餐的菜就都圍繞這一鍋飯。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吃完早餐,到戶外的支芴湖邊散步,一種享受。支芴湖並不是北海道主要的觀光景點,所以人很少,尤其這個湖區大概腹地太小,所以旅館很少且都是小型的,遊客很少。很幽靜,真是享受。

IMG_8658 IMG_86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鶴雅 支芴湖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