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英國London,Kew Gardeng.首頁

 冬天老樹們脫去綠衣,更看到它們的蒼勁的樹枝,滿是歲月的痕跡,有如一條無盡的龍,到處展延。從Kew Garden的老樹枝的彎彎節節往空間發展,就可以看出,似乎這個園主並沒有很用力的修剪,似乎任由它們四處發展。老樹的四周也給了他們足夠的空間發展。真的好美,想到國畫中,蒼勁的老樹,也差不多如此了。由這裡也看出這皇家花園的悠久了。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38)_調整大小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43)_調整大小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48)_調整大小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77)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w Garden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