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英國London,Kew Garden首頁

在台灣常綠四季,很難看到枯樹與枯枝。 英國高緯度國家,四季分明,冬天就是下雪天,枯樹枯枝就是它們的冬景。在皇家花園Kew Garden,可以看到不僅僅是枯樹枯枝,且是高聳入雲。可以看出它們的長壽身材,及它們想像他們的開枝散葉春夏景。我雖是殘冬春出來,還是枯樹枯枝,但也看到老樹,一枝枝的枯枝,主枝雄壯威武。還是很漂亮。再加上這些樹,都有受保護,雄狀高聳入雲。很棒。

IMG_1074_調整大小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2)_調整大小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23)_調整大小 2013 April Kew Garden tree (59)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w garden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