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園,植物園目錄

每次來舊金山都是因公而來,趕來趕去,都很難有機會充分的時間遊玩當地,尤其是城外的風景。這次有一些時間,朋友極力推薦並開車一起去游小鎮,其中加州的Carme是我印象深刻的小鎮,此小鎮位於加州太平洋海岸一號公路旁,人口僅僅數千,是蒙特利(Monterey)半島一個精緻的海濱小鎮。據說" Carmel By The Sea", 一般稱「Carmel」,是個靜如詩畫的海邊小鎮。這個小鎮很出名是他們有個大名鼎鼎的鎮長 - 克林依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這個小鎮,梅爾 (Carmel), 人口才3700人左右,以自然風光和豐富的藝術史聞名於美西,這兒也是作家詩人、藝術家、和演員聚集的地方,難怪每棟建築,每個角落,都融合了美國自由的風格和歐洲的文化藝術。到今天鎮上仍沒有速食店、路燈甚至停車碼表(路邊停車限時兩小時)。吸引人的地方是優雅古典的風采, 散發著濃厚的歐洲味, 而且聚集許多藝廊。每一小屋都推薦他們的畫家,喜歡畫畫的人,此地是值得一遊。在這裡不管是大街上或是穿堂巷弄中很容易出現驚喜, 要以緩慢的步調, 欣賞有趣的店與藝廊,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個小鎮特別強調他們是"Dog Friendly" for most of hotels.

不過在一家家的畫廊穿梭,有很深的感觸,這麼多畫,如何賣出。美國或許還有許多買主,若在台灣,那很難存活了。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www.carmelcalifornia.com/

參考網站:http://en.wikipedia.org/wiki/Carmel-by-the-Sea,_California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5753861

 

2012 Jul USA Carmel (10)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53)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58)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68)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73)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75)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114)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115)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147)_調整大小 2012 Jul USA Carmel (266)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