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園,植物園目錄

每到一個城市,我最想要看的就是他們的植物園,由植物園的佈置與內容,可以看出這個城市的文化水平,與他們對待大自然的態度。舊金山植物園,讓我相信這個城市的人們是非常有素質的。

在舊金山植物園有一小溫室花園(conservatory flowers),不大。本來對它沒有很大的期待,沒想到此溫室收集的植物超乎我所想像。主要收集熱帶植物(分為低地(lowend) vs 高地(highend),和水上植物為主。

在這溫室我最喜歡他們所設計的水上植物區,水池的高度都在腰間,讓我能容易的近距離觀察,不須彎腰駝背,讓我興奮的是,第一次攝影植物經過水的倒影,如此不費力,如此美。每一小水池都佈滿了各種植物,這些佈置都是當地的志工參與設計,可見他們的志工水準了,厲害。

http://www.conservatoryofflowers.org/exhibit/aquatic

2012 USA SF Garden (238)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65)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81)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91)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371)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376)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85)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89)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57)_調整大小2012 USA SF Garden (287)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植物園 溫室花園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