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國花園,植物園目錄

 每到一個城市,我最想要看的就是他們的植物園,由植物園的佈置與內容,可以看出這個城市的文化水平,與他們對待大自然的態度。舊金山植物園,讓我相信這個城市的人們是非常有素質的。

 

舊金山植物園(San Francisco Botanical Garden) 是我最近發覺的新天地。舊金山植物園是在金門公園的一部分,金門公園本身就是很大的植物園了。所謂的舊金山植物園就是公園裡面的一溫室花園與旁邊的小花園。舊金山植物園是依財團法人,來維持與經營,進入溫室花園需要入門費$7元,其實可以說是贊助費了。這次去我很幸運的碰到在大理花花園(Dahlia Flower Garden)正盛開的時候,就在溫室花園旁邊。第一次看到至少50種以上的多彩大理花(Dahlia Flower)。重新認識大理花的多彩。

舊金山植物園: http://www.sfbotanicalgarden.org/


2012 USA SF Garden (42)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155)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43)_調整大小 2012 USA SF Garden (203)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