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大梅鋒農場首頁 

今年百年上半年春天訪台大梅峰農場,雖然在綿綿細雨中漫步,就非常驚豔它的美,就給自己許願,今年秋天,秋高氣爽時,一定要再來。真的如約而來,邀請好友上山,老天賞臉,給了我們二天藍天白雲的天氣,梅峰的美,舒宜,人生一大享受。晚上晴朗的夜空,讓我看到久違了星空,不知有多少年沒看到滿天星的夜空。好興奮與感恩。台灣的秋天不似高緯度的國家。楓紅滿地了,還是綠衣鋪大地了。

2011 Oct 24 梅峰 (10)_調整大小.jpg 2011 Oct 24 梅峰 (27)_調整大小.JPG 2011 Oct 24 梅峰 (119)_調整大小.JPG 2011 Oct 24 梅峰 (152)_調整大小.JPG 2011 Oct 24 梅峰 (16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峰 台大梅峰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