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土耳其人文風采首頁

這次土耳其深度旅遊,古蹟看的特多,尤其是古羅馬時代的城鎮古蹟,也可說是遺跡了。同樣的這次我看到多最多的古羅馬式的劇場,古時候人的娛樂中心,一共4個。還好還有一個Aspendo 整修好,繼續在使用。我們這次幸運的也機會測試其音效,真是很棒。

2011_土耳其_以弗所 efes_ blog (77).jpg  Day 2:艾菲索斯Ephesus的城市遺跡 (最大劇場)

2011_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blog (06).jpg Day 3: 阿芙洛迪亞斯Aphrodisias 

2011_土耳其-阿芙羅迪亞斯Aphrodisias blog (198)_調整大小.jpg Day 4:希艾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3).jpg  Day 7: 阿斯班多斯Aspendos 最完整,還在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古羅馬劇場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