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土耳其人文風采首頁

一愉快回憶滿滿的團體旅遊,除了事先勝選旅行社,規畫行程,預算等等事先做功課外,當行程出發了,旅遊的品質就掌控在三位重要人物,領隊,當地導遊,與司機。司機掌控大家的安全與舒適,少和大家互動。但卻是最重要的。這次去因司機愛乾淨,我們也因而有福氣享受到每天乾淨的車。雖然中途車子出了點問題在高山上,也很快修好了,感恩,我們也在車外享受清涼高山天然冷氣與欣賞高山美景。

領隊與當地導遊(也可以說是地陪)就非常重要,這次土耳其旅行社安排的當地導遊,安排中文流利的當地導遊,且和遊客互動非常好,高EQ,12天跟下來,大家除了瞭解歷史與古蹟外,更可以了解回教世界與土耳其當地的文化,生活點滴,相當棒,且開懷大笑。

領隊,這位非常年輕的小伙子,才28歲,也展現他的高EQ,帶我們這一群有點點要求的品質的客戶,保持他的耐心來解決問題,也讓我改變對現代年輕人的看法。總之,我們很幸運一路有此三位靈魂人物相陪與安排。滿滿回憶帶回台灣。

最後團員的素質也是會影響整個行程的氣氛,若其中有1,2位常常拖隊或遲到,就會拖累大家的行程。若團友中有會搞笑的,那就會帶動大家玩的興致。這次旅遊,因為是好友揪團,所以大家都有相當程度的共識,與水準。甚至團友中有醫生與護士,中途也發揮她們工作經驗幫團友解決問題。14天下來,開心遠遠多於丁點的不愉快。感恩!!

2011 土耳其團體照 (2)_調整大小.jpg   

   2011 土耳其 領隊_4.JPG

 2011 土耳其 領隊_1.jpg 2011 土耳其 領隊_2.JPG 2011 土耳其 領隊_3.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