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土耳其人文風采首頁

土耳其的遊覽車有甚麼稀奇啊?!!! 都是白色底,很多BENS 賓士廠牌。我們這此配的車是相當棒的賓士VIP 車,坐位間寬差大,我的腳勾不到前坐。白色車,就讓人感到舒服,對大地景觀汙染最少。我問導遊,有規定遊覽車要白底嗎? 他說政府沒規定,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白色底最美,而且白色顯眼,最重要的是,白色較不吸熱。我想以台灣人眼光,白色容易髒,不易清理。我們的司機超愛乾淨,每天清理,甚至到他的皮鞋也要亮晶晶,據說他帶了5雙皮鞋上路,愛漂亮與愛乾淨的司機,旅客的福氣。

土耳其的計程車和我們一樣,黃色顯眼。導遊說在伊斯坦堡搭計程車,最好事先告訴目的地,談好價錢,要不然他會繞路,尤其是觀光客。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7.JPG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1.JPG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2.JPG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3.JPG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4.JPG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5.JPG 2011 土耳其遊覽車_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遊覽車 計程車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