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土耳其14 天深度旅遊首頁             回土耳其博物館首頁              回土耳其的古羅馬劇場首頁

這天是最辛苦的行程要拉車約6-7小時,想來就累。要從安塔利亞Antalya-阿斯班多斯Aspendos-(265km 3.5hrs)孔亞Konya-(240km 2.5hrs)-到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不過卻有一讓人驚豔的點,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re ,而這個點是因團員知道這古劇場還在使用,是保留最完整的古羅馬劇場。堅持要求排進去,這也是我們一路看下來第四個劇場,也是最棒的。其完美的音效結構,使其至今成為世界知名的樂團所熱衷的演出場所,這個劇場建於西元150年的羅馬時期,可容納2萬名觀眾。

我們這次因天時地利人和,讓我們真正體驗到這個劇場設計的高妙之處。剛好有位團員學過聲樂,大家鼓動他上台唱唱看,我門到劇場的每個角落聽聽看,劇場是不是如所說的,每一角落聲音都一樣。此時我們是第一團進去的,沒有旁人,這位團員在大家力擁之下開口了,我在最上面拱門處用iphone錄下她的聲音,依然清晰。事後,覺得她太可惜了,實在可以在那唱一首歌,錄下來。這可是一輩子唯一的一次有此機會了。以下就是我用Iphone 4在最高的拱門上錄下來的--->>          是不是很棒。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3).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5).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6).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7).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8).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9).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1).jpg 2011_土耳其-阿斯班多斯Aspedos blog (0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