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風采 - 14 天深入旅遊

遊玩地中海,前往傳說中聖誕老公公的故鄉-米拉。參觀聖尼可拉斯教堂St. Nicholas Church-一座保存完整、拜占廷風格的教堂。
又是一古蹟,此時有些麻痺,有看沒到的感覺。這位
傳說中聖誕老公公,其實是一行善的神父,從煙囪丟下錢幣給窮苦人家,而讓此家三姐妹沒被賣掉。此善行就被稱為聖誕老公公,也些牽強。基本上還是看古蹟了。

在看古蹟發現有有趣的善行,雖看不懂土耳其話,不過我猜她們是準備了各色小磁磚,讓人捐錢,貼磁磚完成壁畫。相當有趣,一舉兩得。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1).JPG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2).JPG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4).JPG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3).JPG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7).JPG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9).JPG  

在看古蹟發現有有趣的善行,雖看不懂土耳其話,不過我猜她們是準備了各色小磁磚,讓人捐錢,貼磁磚完成壁畫。相當有趣,一舉兩得。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06).JPG  

2011_土耳其-聖尼可拉斯教堂Nicholas Church blog (1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