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14天深度旅遊             回土耳其人文風采

土耳其的第三晚與第四晚,旅行社安排我們到溫泉旅館UMUT THERMAL HOTEL CLINIC & SPA ,距離棉花堡有一小時的車城。稍嫌長點,不過旅館也是一度假旅館,所以有室內或室外溫泉可以享用,且旅館外的的view相當清幽。蠻不錯。早上散步其中相當舒服。晚餐都在旅館內自助餐解決,所以吃飯時間很自由,隨自己喜歡。可以先泡溫泉,游泳。或享受土耳其浴,蒸氣浴等等。這裡是當地老人家常來的泡溫泉的地方。

土耳其泡溫泉是穿泳衣,男女共享。而其溫泉池有如小游泳池,相當深有150公分。對個子矮的人,相當要小心。七月天,當地天氣相當熱,晚上或白天都不是好時間,最好的時間是清晨。

旅館外的風景;......濕地區 與 戶外溫泉

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2).jpg2011_土耳其-阿芙羅迪亞斯Aphrodisias blog (197)_調整大小.jpg  

有夠原始的養生晚餐.......

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3).jpg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9).jpg   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6).JPG 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7).jpg 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8).JPG  2011_土耳其-UMUT THERMAL HOTELblog  (15).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