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                回日本北海道漫遊首頁           回日本花園與植物園      

富良野的富田農場已經成為觀光北海道的代表景點,似乎是必去之地。他倒不是所的首選,我的首選是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不過我對此農場的乾燥花展示間,特別有興趣,他是我看到的收集乾燥花種最豐富的展示間。只因為不便攜帶,我沒有買,要不然將會是我大採購的地方。來二次,正好是春秋二季,讓人開心的是展示間也因季節不同而改變他的顏色的基調。 閱覽其他北海道旅遊 

 

富良野_Blog (4).jpg 富良野_Blog (15).jpg 富良野_Blog (24).jpg 富良野_Blog (39).jpg  富良野_Blog (44).jpg  富良野_Blog (50).jpg 富良野_Blog (51).jpg富良野_Blog (47).jpg 富良野_4.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