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北海道,道東漫遊      日本旅遊首頁               北海道慢遊 

北海道幾個有名大湖,我最喜歡阿寒湖,她湖邊的小徑相當長,可以享受左邊悠靜的森,,右邊鏡面的湖面,走完全程散步走須要至少1.5小 時,漫步林中享受芬多精與片刻的寧靜,旅遊最大的享受。享受此時此刻心靈的安靜。  

阿寒湖 blog (23).jpg 阿寒湖 BLOG (36).jpg阿寒湖 BLOG.jpg  


清早散步於阿寒湖傍,些許寒意,有點山嵐,有點霧氣,晨光微微灑進湖面,享受些許的詩意。漫步於阿寒湖畔的森林裡,發現了溫泉泡腳池,太棒了。溫泉泡腳池,在溫泉區大都會有。但在森林裡,還真不常見。坐在泡腳池,暖暖腳,享受森林浴,享受啊。

阿寒湖 BLOG (13).jpg 阿寒湖 BLOG (34).jpg  

arrow
arrow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