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日本北海道漫遊首頁                 日本旅遊首頁

釧路是一有趣的都市,他是北海道東部最 大的都市,但他的熱鬧程度不及台灣的小鎮。人煙稀少,我去的時候正是星期假日,街上人煙稀少,對習慣台灣式的熱鬧的我,相當不習慣也很訝異。或許我去的時 侯是十月已經是觀光淡季吧。這份都市難得有的寧靜,要慢慢的看,最好是買一杯咖啡端坐在碼頭旁,慢慢的享受。在全日空旅館的早餐,很貼心的供應可以攜帶外 出的COFFEE杯。這個都市是我旅行大都市裡第一次找不到STARBARK COFFEE城市。
城市的安靜隨時提醒自己屏住呼吸.深怕吵到它.釧路是日本少數大魚港之一,道東最大城市.在我下榻的全日空旅館旁有一釧路市的國際交流中心.正好遇 上當地舉辦北海道高中教師交流會議. 很驚訝的看到當地是如何的拼觀光.在大會堂的會議廳外,擺設了當地各種名產從海產到點心,不大但至少十種以上的選擇. 來自於北海道的教師報到與開會休息之時, 逛逛旁邊的攤子買名產回家,既節省時間且增加開會的樂趣. 也不怕買的太多太重搬不回去, 旁邊的快遞就會幫忙打包好寄回家.太棒了。

 

釧路 blog (22).jpg  釧路 blog (33).jpg  

釧路 blog (31).jpg 釧路 blog (15).jpg 釧路 blog (14).JPG 釧路 blog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釧路 北海道 漁港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