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之花首頁          花卉天地首頁   

花博的花特展,陸蓮(Persian buttercup)其中之一展示於小角路與大片植栽。陸蓮顧名思義是路上的蓮花,因她長得像蓮花。陸蓮顏色很飽滿,很耀眼。但花型略小,遠看不起眼,色彩鮮艷透亮,像緞帶般層層包覆的陸蓮花,原產於土耳其、伊朗以及歐洲東南部。經過長時間的改良,培育出白色、橙色、粉紅、桃紅等色彩豐富的美麗品種。仔細觀察陸蓮,她層層的花瓣有如玫瑰,有如穿著蓬蓬裙的女孩,又有如千層蛋糕。姿態和顏色都很豐富。

花博_路蓮_089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087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076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052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006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106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059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101_調整大小.jpg 花博_路蓮_01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花博 陸蓮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