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花博開幕後,我的心常被花博的花所牽引,有任何新花展示,我就蠢蠢欲動想衝過去,但礙於公事太忙,有時就只能嘆息,安慰自己,算了。但鬱金香卻讓我在三星期內跑了三次。看的過癮,也拍的過癮。好友幾乎天天去報到,通報我花的狀態,我一看天氣沒雨,公事若暫時可以拋開,我就衝過去,拍個夠。生平第一次看到如此多色種的鬱金香,感恩啊!!  (看其他同類文章)

看更多相片--->>>

花博_鬱金香_地景 (2)_調整大小.JPG 花博_鬱金香_地景 (4)_調整大小.JPG 花博_鬱金香_地景 (7)_調整大小.JPG 花博_鬱金香_地景 (9)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